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澳洲讀中醫,注意事項分析!


澳洲將中醫納管,不過雅思要考到六分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澳洲從今年七月一號開始,允許中醫師註冊行醫。某種程度上,這等於是澳洲認可中醫,並將中醫納入管理。
報導說,這次被要求國家認證註冊的醫療職業有:澳洲土著民俗療法、中醫、醫療放射與職業物理治療。
澳洲官方表示,之所以將中醫納入管理,是為了要保障澳洲民眾的醫療安全,確保治療民眾的中醫,是有技能、資歷與知識的執業人員。
相關中醫師一般都歡迎澳洲將中醫納入管理,不過澳洲政府要求,中醫師必須要有雅思英文考試六分的標準,才可以申請執照,而雅思考試的滿分是九分,六分對一些中醫來講,有點難度。



澳洲政府撥款支持醫科留學生在澳實習

【大紀元2012年09月27日訊】
(大紀元記者張妮澳洲悉尼編譯報導)澳洲聯邦政府計劃撥款數百萬澳元,確保醫科畢業生們都能在澳洲的醫院內獲得實習機會。

據澳洲廣播公司報導,約180位明年畢業的澳洲醫學專業的國際留學生面臨找不到實習醫院來完成學位的局面。醫學協會的代表們說,這些學生可能要出國去尋找實習機會。
聯邦健康部長普利波塞克(Tanya Plibersek)現宣佈將撥款1000萬澳元解決其中100個實習崗位,不過前提是這些學生完成學業後要去邊遠地區工作。各省和行政區政府則負責解決另外80個實習崗位。
各省政府預計在下週對聯邦政府的提案做出回應。
聯邦政府還考慮設立一個全國範圍的系統,幫助畢業生匹配合適的實習崗位。政府還提出將在未來限制醫學專業國際留學生在澳實習者的數量。
(責任編輯:瑞木悅)


《文章出處》
http://tw.news.yahoo.com/%E6%BE%B3%E6%B4%B2%E5%B0%87%E4%B8%AD%E9%86%AB%E7%B4%8D%E7%AE%A1-



各種美國、加拿大、英國、澳洲、紐西蘭 升學/打工遊學課程
12歲以上 | 國外中學-大學-研究所課程
請撥打諮詢專線:台北: 02-2331-3789
                                       台中: 04-2381-3698 分機:25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