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如何辦理澳洲簽證、便宜機票準備指南?


留學澳洲簽證、便宜機票準備方向!



首先, 很多人想留學, 但是卻遲遲不敢出發, 最主要考慮因素大約有二, 一是英文, 二是經費.
這兩個憂慮也是我出國之前最擔心的, 首先我畢業之後的薪水只是一般上班族的固定薪水, 家人也無法資助我,
家人也不贊成我出國留學. 幸好教育部的美意"留學貸款", 出國念碩士可貸款,念書期間免利息
有了這貸款費用,雖然不足以完全 cover 兩年的碩士學費, 但是至少可以提供"出國的勇氣"!!



再來是英文的問題, 我選擇了有條件式入學的學校, 我知道澳洲有很多學校, 都有提供 EAP(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的語言課程. 經由學校提供另一條路, 不一定要考 IELTS, 只要學校的 EAP(12周課程) 順利過關就可入學. 當然換個角度看, 這也可以算是學校的 "吸金課程", 因為12周要價10萬台幣. 所以說句難聽的結論, "花十萬買一個入學資格", 的確像是學店, 可是真的有不少人為了考過 IELTS 6 拼了一年還是沒有任何成果展現!




下一步就是簽證申請的步驟了,
這是我上網搜尋到的簽證申請相關資訊,摘要讓大家知道!

***簽證申請相關***

學生簽證


若您不是澳洲居民,但卻希望接受澳洲高品質的教育和訓練,您可以申請學生簽證。

澳洲移民與公民事務部(DIAC)負責簽發簽證。只有攻讀全日制註冊課程(或經註冊的部份課程)的學生才有可能取得學生簽證。註冊課程是由在澳洲政府登記備案的澳洲教育機構向海外學生提供的課程。詳情請瀏覽聯邦招收海外學生院校及課程註冊登記簿(CRICOS)網站。

持旅遊簽證或工作假期簽證只能就讀三個月以內的短期課程
。若您希望就讀三個月以上的課程,則必須申請學生簽證。


申請學生簽證有很多好處,其中包括:

1.可以取得澳洲的學生醫療保險補貼;
2.可以留學三個月以上;以及
3.可以申請業餘時間工作證。
4.在收到全日制課程錄取通知書或電子註冊確認書(CoE)之後,您可以立即申請學生簽證。不過您最好是在取得當地澳洲政府辦事處同意後,再註冊或接受電子註冊確認書(CoE)。


簽證辦理完之後,就要準備上網購買機票囉!

買機票當然要貨比三家才不會虧,
哪裡有免費機票,我就往哪裡跑~


購買機票時如何買到便宜的機票呢? 

a.同一條航線有時會由幾家不同的航空公司共同經營,不同的航空公司給出的折扣有可能是不一樣的,建議學生多問幾家,從中選擇折扣幅度較大的;

b.國際一般航空售出的機票價格有時會有很大差距,國外航空公司有如澳大利亞航空公司、新加坡航空公司、馬來西亞航空公司等,可以多家比較;

c.直達機票和聯程機票在票價上會有差別,里程航線耗時較長,中間需要轉機,但票價相應會有一定幅度的優惠;

d.單程機票和往返機票在價格上也有差別,往返機票相對單程來說,價格要優惠一些;
e.航空公司的網站查詢機票,有時航空公司為了鼓勵線上自助購票,會給從網站上售出的機票以更大的優惠額度。



參考資料:
http://www.deweyedu.com/brochure_australia.php
http://www.deweyedu.com/visa-australia.php







各種美國、加拿大、英國、澳洲、紐西蘭 升學/打工遊學課程
12歲以上 | 國外中學-大學-研究所課程
請撥打諮詢專線:台北: 02-2331-3789
                                       台中: 04-2381-3698 分機:25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