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全球費用最高,澳洲打工簽證恐漲3成!


赴澳打工簽證傳漲3成 費用恐成全球第一




赴澳打工簽證傳漲3成 費用恐成全球第一











 
〔本報訊〕台灣現在很流行到澳洲度假打工,但現在出發前可能要先看看自己口袋夠不夠深,根據澳洲當地消息傳出,明年1月,赴澳的簽證費,將從原本的280元澳幣(約新台幣8490元),漲到360元澳幣(約新台幣10800元),足足漲了新台幣2400元,漲了近3成,如果消息屬實,澳洲恐變成開放度價打工國家中,簽證費最高的國家。
 
 
 截至去年為止,台灣赴澳洲打工人數已高達1萬3千人,人數逐年增加,但簽證費也跟著逐年漲價,一開始赴澳的簽證費只需170元澳幣(約新台幣5154元),一路漲到現在的280元澳幣,如明年真的漲價,後續影響的人數恐越來越多。
 鄰近澳洲的紐西蘭簽證費不到新台幣3000元,亞洲國家更便宜,日本只要1000多,韓國則免費,歐美國家加拿大、德國和英國簽證費也不到1萬元。







 對於簽證費可能漲價,民眾看法不一,有人認為能省則省,280澳幣就可以拿到簽證,為什麼要花360澳幣,但仍有樂觀的民眾表示,到了澳洲以澳幣去賺回來,覺得沒什麼影響。





《文章來源》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714027&type=%E7%94%9F%E6%B4%BB



各種美國、加拿大、英國、澳洲、紐西蘭 升學/打工遊學課程
12歲以上 | 國外中學-大學-研究所課程
請撥打諮詢專線:台北: 02-2331-3789
                                       台中: 04-2381-3698 分機:25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