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最新! 澳洲學生簽證新規定

 

澳洲學生簽證新規定 造福更多留學生

今日9/22澳洲政府公佈新的學生簽證規定,新的畢業後工作簽證將允許國際學生在課程結束後留在澳洲工作2-4年(取決於不同學位),並享受更快更容易的學生簽證申請流程。澳洲政府此改革目的在於確保澳洲大學在國際市場上的競爭力。


依就讀學位不同,就讀授課型學士或碩士、求學期間至少兩年的國際學生,課程結束後可留在澳洲工作2年;至於研究型碩士畢業生課程結束後可在澳洲工作3年,博士畢業生則可在澳洲工作4年。

今後就讀澳洲大學學士課程以上的學生將可享有快速且有效率地學生簽證申請流程,不管學生位於哪一個國家,澳洲政府都將以最低風險評估類別AL1看待。
就算是來自高風險等級的國家的學生,在提供財力證明時也會過程麻煩也會比較少。此向簽證規定改變造福來自中國,印度,越南,孟加拉共和國和斯里蘭卡等國家留學生,在申請簽證時流程可以更快更順暢。

《文章出處》

http://www.ieltstaiwan.org/main_news_detail.asp?id=79





各種美國、加拿大、英國、澳洲、紐西蘭 升學/打工遊學課程
12歲以上 | 國外中學-大學-研究所課程
請撥打諮詢專線:台北: 02-2331-3789
                                       台中: 04-2381-3698 分機:25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